Yunki

818今天CG10上的那对繁花血景COSER-01

ice hole:

818今天CG10上的那对繁花血景COSER-01






*第一次写论坛体!


*第十二赛季,张佳乐和孙哲平同时退役,张佳乐已跟中国队拿到世界冠军设定。


*私设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隐性宅男,从刚认识时就是一个美少女游戏厨,一个JUMP+中二轻小说厨,但从没对外界透露过。


*交往中,关系好的选手都知情,尚未公开出柜。


*CG10=Comicglory10=荣耀世界线里的Comicup,总之就是个大型同人展。




最近荼蘼写得快心梗了,日个无脑小甜饼放松一下。








荣耀粉丝论坛-神之领域




【八卦灌水】818今天CG10上的那对繁花血景COSER






1#LZ


战友们去CG了吗?荣耀专区,刚才帮基友坐摊的时候,有一对神还原的繁花血景coser从我们摊位前路过!全摊小伙伴都疯了!!超级帅!!两个都是男的!!我只顾数落花狼藉的腹肌忘了拿手机拍照!!本子还没完售这会儿走不开,有人拍到吗?


神还原!神还原!神还原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
本老双花粉先炸为敬。




2#


LZ先别忙着爆炸,无图无真相。




3#


我也看到了!帅得合不拢腿!!是这对吗?


[图片][图片][动图]




4#


草!真的神还原!!!我射爆!!!!




5#


暴风哭泣!!这是哪?我是谁?为什么我不能去CG!!!




6#LZ


啊啊啊啊啊3楼发生了什么?!LZ在现场信号超差,图片全红x,有没有善良的仙女能口述一下!!




7#


我来了!


第一张是繁花血景第一次上《荣耀周刊》时的封面POSE,落花狼藉肩扛葬花,百花缭乱把猎寻举在脸前,两人背靠背,表情很严肃。


第二张是战斗POSE,落花狼藉双手持剑,百花缭乱一手举枪,一手拿着手雷用牙齿咬引线。


第三张是个摆POSE前的动图,百花缭乱正抬头跟落花狼藉说着些什么,左手抛着手雷玩,但没接住,落花狼藉就一直看着他笑。


落花狼藉目测一米八左右,要腹肌有腹肌要背肌有背肌,身材巨好,战后造型,身上脸上很多血。百花缭乱戴着粉色风镜,遮住了半边脸看不太清楚,但光看下半张脸应该是个帅哥。




8#LZ


没错!就是我刚才看到的那俩!LZ脑补了一下……啊,世界真美好。


升天.jpg




9#


这个百花缭乱真是无敌神还原,和人讲话时右手都在摆弄弹夹。张佳乐的标志性操作吧,这种细节都捕捉到了。




10#


我我我我也拍到了,只有背影……偷拍的不要紧吧?


[图片]


第一次现场看到纯爷们cos的百花缭乱?吓呆惹.jpg




11#


他们这是在买本吗?旁边那个易拉宝有点眼熟,繁花血景十周年纪念合志那个摊位吧?




12#


卧槽,跟再睡浅花太太画的易拉宝站在一起,看起来更还原了。两人就像从图里走出来的一样。




13#


有没有勇士请他们也摆一下易拉宝里的POSE啊,就是落花单手把百花扛起来的那个。


拜托了,拜托了。这是我一生的请求.jpg




14#


比纯爷们cos百花缭乱更令人震惊的是,Nili老双花居然还有男CP粉。




15#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LS发现了华点。




16#


没准人家是实力粉呢?繁花血景鼎盛时期男粉海了去了!当年还有个口号,操人当如孙哲平(请用云南口音朗读)。




17#


其实觉得这俩人有一腿的男粉也挺不少。我同学是百花谷精英团的。张佳乐开小号在列屏群山屠杀百花谷玩家那事你们还记得吧?当时他就是第一波冲过去干张佳乐的人之一,但他是被一个叫再睡一夏的狂剑干掉的。


再睡一夏是谁,现在大家都知道了。


别人我不清楚,反正我同学看到义斩发布会的时候(就是孙哲平说我愿意的那次),整个人都怀疑人生了。




18#


[动图]


这也叫实力粉?




19#


实力秀恩爱!!快召唤FFF团!!




20#


一张图诠释什么叫给里给气……


把我的墨镜拿来!钛合金狗眼被闪瞎了!!




21#


没人心疼一下看不到图的LZ吗?


To LZ:他们两个在逛展,今天人流量比较大,很容易被冲散,落花狼藉伸手圈住百花缭乱的腰,把他拉近了一点。




22#LZ


对21楼的天使比心。啊啊啊啊,他们有那么好!!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磕两年。




23#


于队新粉飘过……这个落花狼藉造型不太对吧?有这么暴露?




24#


LS前年才入圈的吧。人家出的是第三赛季的繁花血景……早些年百花技术部比较菜鸡,落花狼藉70级以前银装还没凑成整套,确实是这种造型,穿了跟没穿似的。


第一狂剑,卖血又卖肉,没毛病。


[图片]




25#


LS惊现珍贵老图——第三赛季常规赛百花VS霸图,落花狼藉干翻大漠孤烟.jpg!




26#


传说中的联盟第一A决胜战!!我只听我们团长讲过,妈的可算见到实锤了,偷图党出动。


你这张图片不错,可惜下一秒就是我的了.jpg




27#


靠,张四亚粉能不能要点脸,在繁花血景前面加个老或前字会死吗?现在繁花血景还是你一家的称呼吗?还有脸跟落花狼藉站一起出cos?和落花狼藉拉CP,你也配?


正主是联盟垃圾叛徒,粉丝能不能低调点,学会夹紧尾巴做人?


你的良心不会痛吗.jpg




28#


LS有毒吧?喷正主就喷正主,不要上升到coser。




29#


唷,百花疯狗又出动了。自家站队没实力留人只能在网上乱吠。你们酸我乐的套路还是第九赛季那套,这么多年都没变过,可人家已经为国争光拿世界冠军了。


你这么牛逼敢不敢来霸图门口喊百花无敌.jpg




30#


同百花粉,不想被27楼代表。于队和小远有新的组合名字,他们也不希望一直被人拿去和老前辈比来比去好吗?


繁花血景只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繁花血景,别无分号。


人都退役了,积点口德吧,今年是繁花血景十周年,好聚好散可以吗?




31#


Nili老双花离散两队后就糊进地心了,也就某些老粉还在真情实感。




32#


LS才该更新八卦资讯包了。人家俩正主私交好着呢,去年夏休期间还有人拍到过他俩在K市老家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。当时也是本论坛八卦区的一大热帖好吗?[链接]




33#


?!吃了一鲸!


本双花粉居然错过了这么炸裂的帖子?!逛街吃饭看电影?这莫非是约会的节奏?


居然还有这种操作.jpg




34#


82粉勿鉴定。第十赛季霸图打兴欣的时候,孙哲平就坐在我前排。[图片]


就是有这种操作.jpg




35#


?!?!??!?!三观裂了。




36#


我乐不愧是联盟第一XFXY。还有人记得可怜的LZ吗?




37#LZ


LZ还健在,本子刚完售,我要去捕捉他们了!!祝我好运!!希望他们还没有离场。


有没有在场的姑娘能告诉我他们的坐标???


跪谢.jpg




38#


他们现在在cos区!!好多摄影都拍到了,我来正个楼,顺便给LZ回血。


[图片]




39#


啊啊啊啊啊啊啊?!?!??!?!?!


我仿佛活在梦里.jpg




40#


38楼太……措手不及。你一定是想萌死我好继承我的橙武。




41#


哪位勇士提的要求??这个楼里的人吗??不知再睡浅花太太看到会是什么心情……




42#LZ


救救看不到图的LZ!!




43#


就……cos了再睡浅花太太那张封面!!!!扛起来了!!落花狼藉把百花缭乱单臂扛起!!百花缭乱还抱着落花狼藉的脖子!!!


送我去复活点!!




44#


弱弱地承认,是我干的……(我是3L那个摄影)


就……在cos区碰巧又看到他们,想起13L说想看他们cos易拉宝上那个构图,所以鼓起勇气拿着十周年纪念合志问了一下可不可以……本来没报什么希望的,而且百花缭乱一开始也拒绝了。


不过百花缭乱拒绝得比较温柔,开玩笑说:“我很重的,怕把他的手给压断。”


谁知落花狼藉凑过来笑着说了句“试试?”,就半蹲下来气沉丹田一把把百花缭乱抱了起来,足足抱了十秒钟才放下。


全场都在尖叫——要疯了。




45#


听到尖叫声了!原来是因为这个!!FUCK!!错过了!!


PS:我今天出的是花繁似锦,一会儿正好去找百花缭乱集个邮。


[图片]




46#LZ


天啊啊啊啊啊LZ飞旋着升空爆炸!!我这就去!!!我来了!!




47#


45L的小花!敲可爱!!集到邮后记得贴进楼里!迫不及待想看大小花同框。




48#


我的天啊,落花狼藉这个右臂的肌肉线条!我恋爱了,现在买机票去CG要微信号还来得及吗?




49#


依然是3L那个摄影。实诚告诉你,没戏,我去搭讪过,说修好图后很想给两位发返图,方不方便互相加个微信或微博,但又被百花缭乱婉拒了,落花狼藉还问:“返图是什么?”


问他们ID,也说不方便透露。




50#


什么?连ID都不肯透吗?原本还想找到微博视奸他们呢。


好神秘啊……莫非是什么想隐姓埋名的大大?




51#


路上堵车到场晚了!!借楼求问,繁花血景十周年纪念合志完售了吗QAQ。


我就是为了入这本才来的……




52#LZ


已经完售了谢谢大家!等通贩吧!我们已经光速收摊去寻找那对繁花血景coser了。




53#


!!!!捕捉到一只女神!!




54#


等等……莫非LZ就是……再睡浅花太太??




55#


51L莫哭,今天场上还有那对超还原的繁花血景coser可以prpr,拍到就算赚到。




56#LZ


不要在意我!我刚到COS区了,但好像没有看到他们??




57#


卧槽我知道你们说的是那对了。是不是这俩?


[图片]




58#


啊啊啊啊没错!已经到商业展区了吗??




59#


To LZ女神:第一手目击情报:他们兵分两路了,落花狼藉在JUMPSHOP排队,百花缭乱在弹幕少女玩家互动区!




60#


等等,弹幕少女是啥????






TBC






话说这个LZ的设定是荣耀位面世界线里的双花画手大大……萌电竞选手CP的那种……


虽然那个图的构图很像AD的一张图,但角色和AD无关!(为了不被即将看到这篇的AD殴打,特此声明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